>>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国庆节 -> 图片头条
迎“双节”小长假 茶卡盐湖门票半价 医护工作者免费
2020-09-28 17:43:10   
2020-09-28 17:43:10    来源:新华网

  国庆假期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游客,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对全体游客执行半价门票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免门票。湖北籍医护人员及青海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书)同行两名家属享受免门票政策。

  据悉,国庆期间茶卡盐湖景区具体优惠措施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茶卡盐湖景区面向全体游客执行半价门票优惠政策。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按照工作日执行全价门票政策。在此期间,景区原有免门票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的推进,目前景区游客数量稳步回升。今年国庆黄金周,景区将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增加旅游志愿者及服务岗等多种形式,迎接省内外游客的到来。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柴达木盆地东侧,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结晶盐层使湖底平滑,水浅导致流动轻微,卤水浓度使湖面张力增大,受多种因素影响,卡盐湖波纹较小,平静的湖面易产生镜面反射,使茶卡盐湖在蓝天白云和雪山草地的映衬下形成“天空之镜”的奇观,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 。

2020年茶卡盐湖景区国庆优惠措施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

  为喜迎祖国华诞,感恩广大游客对茶卡盐湖景区的关爱,根据《2020年度茶卡盐湖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公告》,茶卡盐湖景区国庆期间将针对广大游客执行门票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1. 国庆期间全员优惠政策: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茶卡盐湖景区面向全体游客执行半价门票优惠政策。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按照工作日执行全价门票政策。在此期间,景区原有免门票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2.青海、湖北、浙江籍游客:青海、湖北、浙江籍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门票政策。

  3.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免门票。湖北籍医护人员及青海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书)同行两名家属享受免门票政策。

  4.全国学生:全日制统招普通在校研究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含港、澳、台,海内外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及学生证享受免门票政策。

  5.现役军官: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及保障卡;军队离退休干部凭军队颁发的离休、退休证;伤残军人凭军队或民政部颁发的残疾军人证享受免门票政策。

  6.公安民警:公安民警凭本人《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凭相关证件享受免门票政策。

  7.老年人、儿童:年龄70周岁(含)以上、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凭个人有效证件享受免门票政策。

  8.残疾证:残障人士凭本人身份证及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1-4级残疾证;视力、智力残疾人士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士的一名陪护人员享受免门票政策。

  10月1日至8日期间,原有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的人群(60-69岁老人,5-10级残疾证持有者,模范教师,乌兰县五星级文明户)执行折上折优惠。

  “十一”期间,茶卡盐湖景区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广大游客线上预约门票,广大游客可通过公众号“阳光青海旅游平台”、“茶卡盐湖”及美团、携程等途径预约操作。

  咨询电话:0971-7533111

  特此公告!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王雪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