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林草 -> 林草新闻
​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六盘山林业局传达学习固原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1-27 10:12:48   
2021-01-27 10:12:48    来源:六盘山林业局

  1月15日,六盘山林业局召开第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固原市委员会第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张柱书记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当前和长远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抓住历史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做好六盘山生态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要求凝心聚力,精心组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各单位、各科室要以支部(科室)为单位,通过集中学、自主学,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继续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表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   

  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明确发展目标,助力先行区建设。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要求,结合林区发展实际,部署好今年全局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勾画好十四五时期全局各项工作;要有所思,有所想,有所学,有所践行,守正创新,奋力前行,做好长远发展规划,确保目标明确,任务细化,抓手有力。  

  狠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关键在践行,在实干,在执行力,全局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监督考核机制,狠抓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知党恩,感党恩,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挑重担,确保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抓出成效。

  “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深入科学谋划,明确发展目标,定准定细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持之以恒建强六盘山生态系统,锲而不舍保护六盘山生态环境,坚定不移发展六盘山生态经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白雪
【责任编辑】:白雪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