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宁夏区税务局联合宁夏邮政推出线上办税小程序“税邮云”请查收
2020-02-04 10:48:40   
2020-02-04 10:48: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您及家人安全减少人群聚集、流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宁夏区税务局联合宁夏邮政推出线上办税小程序“税邮云”。

  如果您有办税需求请扫描下图小程序码,(使用微信扫描图中小程序码并绑定微信账号登录)“税邮云”为您提供“足不出户、24小时的便捷服务”。

1.jpg

  “税邮云”小程序使用说明:

  1.点击“个人中心”→“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图片,点击“开始认证”,完成实名认证。

2.jpg

  2.自然人纸质发票代开服务

  在小程序首页点击“代开代征”→进入代开发票流程。依次选择经营所在的城市和区县,然后选择代办单位,在发票类型项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纸质),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3.jpg

  3.阅读开票须知,阅读完成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完善并确认发票内容。纸质发票预约开票请选择“预约网点自取”然后到您所选辖区的任意邮政网点凭“发票受理号”及身份证进行缴税并完成发票开具。

4.jpg

  4.纸质发票寄递上门服务

  为降低办税窗口人员密集场所病毒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您在选择纸质发票后填写您的收件人地址并选择邮寄方式取票。

5.jpg

  5.纸质发票寄递需在线支付税费及邮费

  6.电子发票代开服务

  如果您无开具纸质发票需求,建议您选择开具电子发票。

  在小程序首页点击“代开代征”→进入代开发票流程。依次选择经营所在的城市和区县,然后选择代办单位,在发票类型项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6.jpg

  7.电子发票需在线支付税费,开具成功后以服务消息形式通知用户,并发送邮件到用户指定邮箱。(务必在电子邮箱栏填写准确电子邮箱地址)

7.jpg


  宁夏区税务局温馨提醒您:“不见面” “网上办”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