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在银川举行
2021-09-30 11:56:02   
2021-09-30 11:56: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 9月29日,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在宁夏银川举办。宁夏农垦集团总经理徐军、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彭彩凤、河南大学教授王立群等行业负责人、高校学者与西北地区经销商、媒体代表齐聚一堂,解读行业大势,共同研讨中国高端白酒的文化价值。

1.png

  “湘西是一个富有民族文化特色的福地,湘西的历史文化、民族特色和文化名人,都是内参酒文化独特性的源泉。”河南大学教授王立群在主题演讲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细述白酒在中国文化和中国历史中的重要作用。

  对于好酒的标准,王立群认为:一是微生物。什么样的生态环境会产生什么样的微生物。微生物在酒的酿造中起的作用非常大,而且微生物又是和整个生态环境密不可分。二是酿酒工艺,是很多年无数人费尽心血探索出来的工艺。三是窖藏勾调技艺。好酒是酿酒师和工匠付出了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是中国文化的一笔宝贵财富。

  宁夏农垦集团总经理徐军表示,生态白酒有五大重要标志:水为酒之源,粮为酒之韵,曲为酒之香,窖为酒之魂,技为酒之神。内参酒通过对工艺流程的控制、对温度的控制、对酿酒技术的控制,呈现出来前浓、中清、后酱,这是它神奇的地方。而它独特的口感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

2.png

  宁夏地处西北内陆,既有高山大漠的雄浑,又有江南水乡的温婉,自然造化之美自古入诗入画,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徐军借助研讨会向全国发出邀请,国庆将至,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宁夏、走进沙湖,寻找诗和远方,在星星故乡给心灵放个假。

  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彭彩凤表示,相信内参酒在大西北的征程上来到银川,沿着丝绸之路,定能在这里结出馥郁芬芳的果实。

  从2019年开始,“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开启了全国巡演,先后走进了沈阳、北京、深圳、邢台、广州、西安、邯郸、合肥、南京、厦门、石家庄等城市。如今走进银川,在不断巡演的过程中,内参酒的品牌价值、品质价值、品类价值以及高端价值得到了不断的传播,行业对内参酒价值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3.png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白酒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了品牌化、品质化、健康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这一趋势预计在“十四五”期间将会持续,酒鬼酒·内参也顺应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同步推进了工艺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渠道升级、运营效率升级等,初步实现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