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中国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 -> 品牌活动 -> 贺兰山葡萄酒展销会
红酒和电商联手 商机和未来共享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电商节启幕
梁言顺张雨浦陈雍出席
2022-09-08 07:54:51   
2022-09-08 07:54: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金秋九月结硕果,塞上大地迎盛会。9月7日上午,作为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重磅活动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电商节在银川市闽宁镇红酒街启幕,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共同见证红酒与电商的联手融合,一起感受电商带来的市场机遇。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启动仪式。

11.jpg

  9月7日上午,作为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重磅活动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电商节在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红酒街启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主持启动仪式。京东集团副总裁曾晨致辞。

12.gif

  梁言顺、张雨浦,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一同按下启动装置,共同为电商节启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主持启动仪式。京东集团副总裁曾晨致辞。

  上午10时30分许,梁言顺、张雨浦,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一同按下启动装置,共同为电商节启幕。

13.jpg

  金秋九月结硕果,塞上大地迎盛会。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兴起和电商的快速发展,宁夏主动与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加强合作,拓宽销售渠道,拓展销售市场。以这次博览会为契机,宁夏借助京东电商平台的品牌、营销和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广大消费者的品类、口感、价格等喜好,以“网”为媒、触“网”升级、借“网”发力,持续输出宁夏葡萄酒的内涵、底蕴和魅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宁夏葡萄酒、感知宁夏葡萄酒、品味宁夏葡萄酒,为宁夏葡萄酒铺就一条从产得好、酿得好走向卖得好的“紫色大道”,插上一双追寻“紫色梦想”的互联网翅膀,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誉满全球、香飘世界。 

  应邀参加博览会的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有关国家驻华使节、部分跨国企业高管、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和特邀嘉宾,自治区领导李金科、陈春平、赵旭辉、白尚成、赵永清、王和山、王紫云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 党硕/图)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