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信资讯
网传宁夏1月18日快递停运?
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别信!没有此类通知
2021-01-05 10:26:10   来源:银川日报

  近日,“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在网上热传,其中声称包括宁夏在内全国多地的快递将于1月18日停运。但经记者采访多家快递公司了解,目前并没有接到物流停运的通知。

  记者致电顺丰、申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都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过物流停运的通知,对于网传的“停运时间表”不要轻信。银川韵达快递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韵达快递实行“不打烊”服务,春节期间也正常上班,更不会在1月18日停运。银川顺丰快递一名快递员告诉记者,顺丰快递每年春节假期都有人值班,不会停运,但时效可能比平时慢一些,市民如果要收寄快递,最好赶在春节放假前。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快递公司放假或物流停运并非统一规定,而是各快递公司根据情况自行决定,并没有全国版本的时间表。每年岁末年初,“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都会在网上热传,今年热传的所谓“停运时间表”也是根据历年传言拼凑嫁接的,没有任何真实性。需要收寄快递的市民,可以提前致电快递网点确认停运时间,也可以咨询电商平台或商家客服。(记者 吴春霖)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赵虎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