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信资讯
网上发布涉疫不当言论 银川一网民被行政拘留
2021-12-30 10:54:48   来源:新消息报

  12月22日20时许,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路派出所民警发现,网民“迟钝的大猪”在网上发布涉疫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3日,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迟钝的大猪”——王某某传唤到案。 

  这名网民于22日晚间发布微博,评论西安疫情防控太差,遭到网民言语攻击,后为泄私愤,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主页谩骂。该言论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批评,其微博账户很快注销。 

  经审查,王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涉疫不当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因寻衅滋事被西夏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民个人在网络空间的言行不能逾越法律底线、破坏人民情感。希望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共同构建文明有序的网络空间。(张雪梅  刘珺)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