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信资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宁夏互联网企业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25 17:51: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宁夏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互联网企业的党员通过不同媒介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image001.png

  开幕会结束后,文字实录、报告要点、思维导图……大家就迫不及待在微信群里推送相关链接,提供学习方法,给出学习思路,激发了学习热情。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纷纷带头在“群”里畅谈学习体会、“晒”出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深感震撼,倍感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中展示互联网行业的时代风采。

  沙擘生

  宁夏塞上一家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高举旗帜、指引航向的思想灯塔,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报告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互联网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聚焦主责主业,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政治上更加坚定自觉,在工作上更加开拓创新,在作风上更加务实担当,着力立足建强战斗堡垒、建优党员骨干队伍、建好企业服务机制,为实现“初心”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龚黎明

  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倍受鼓舞,报告中指出建设“交通强国”,而“交通强国”离不开数字物流高质量发展。作为数字经济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铆足干劲,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聚力赋能。

  潘路

  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宁夏从事信息产业的互联网企业,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尤为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我国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将不断打磨自己的技术基本功,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技术高质量前行,为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贡献应有之义。

  杨向东

  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

  作为一名从事国际传播工作的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组织党员带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智慧宫高质量发展,围绕集团公司“一核三重”战略布局,切实担负起智慧宫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伟大生动实践,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增强中华文化影响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解译好“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贡献智慧宫人的智慧和力量。

  张宝梅

  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我将积极跟随党的号召,自觉带头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肩负时代使命,坚持讲正气、走正道,始终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始终以“思想铸魂”为抓手,用实干担当践初心,聚焦红色党建,强化组织引领,用团结之心、实干之力、拼搏之劲谱写网络安全空间一体化服务新篇章。 

  陈九州

  宁夏嘉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名从事互联网新媒体工作的共产党员,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带领团队继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用追求极致的镜头语言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通讯员  张斌)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