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动态
网格化服务让基层管理更贴心
2020-05-18 11:42: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沙坡头区滨河镇槐树北巷社区,一同推进政企智慧社区网格化服务,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的网格员纳入社区网格,与社区网格实现深度融合。

  据了解,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前期成立了8个网格与沙坡头区的19个社区网格进行对接,相互融合。槐树北巷社区是深中天然气公司开展融合工作的示范点之一。在与社区网格融合后,不断扩大网格员队伍,鼓励和发动社区退休干部、老党员、热心 群众等成为楼长、单元长,共同参与到社区网格建设中,提供便民服务,为政企智慧社区网格化服务添砖加瓦。

1.png

2.jpg

  槐树北巷社区副主任张静说:“槐树北巷社区辖区有5374户19582人,分为13个网格,自深中天然气公司网格员与社区融合之后,増加了社区的人员力量,在燃气安全、物资釆购等方面提供了便利,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民。”

  深中天然气公司加入社区网格后,在燃气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方面能够进行及时有效的补充,社区网格员也能够协助对燃气用户进行安全管理、隐患整改追踪,燃气安全宣传,以及对公司提供的现有业务与服务方面给予建议和意见。网格融合能让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3.png

  居民宋明录说:“天然气公司和社区网格化融合后,给我们居民带来了更多优质服务,并且还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希望网格化管理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