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北京天驰君泰(银川)律师事务所简介
2020-05-18 12:31: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北京天驰君泰(银川)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12月,办公室位于银川市中轴线的高端5A级写字楼德丰大厦30层。办公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置共享中心、独立办公室、茶歇区、多功能会议室、会客室等,办公环境高雅舒适,彰显人性化关怀。天驰君泰银川由熟悉国内和本土法律服务市场的资深律师组成。他们均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在并购重组、税务、资本市场、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不良资产、刑事辩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png

  天驰君泰非常注重总分所协同发展,实现总分所品牌、资源、业绩和人员的四个统一。 我们希望能让客户看到和感受到,总所和分所除了地域上有差别以外,它的服务业绩、人员管理、业务状态和服务品质都是一致的。

  律任天驰,法卫君泰。无论是管理上的一体化,亦或是法律服务中的跨界精英,都是天驰君泰人对法律服务品质不断追求以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2.png

  作为一家全国规模大所和品牌律所在宁夏的办公室。北京天驰君泰(银川)律师事务所遵循了天驰君泰一贯的专业服务水准。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整合优势业务,提升业务一体化程度、标准化程度。成了【公司并购与税法部】、【知识产权与文化传媒】、【房地产和建设工程】、【信用管理和不量资产】【能源环境】、【刑事辩护与合规】等七八法律服务部门,并成立了【争议解决中心】、【法律顾问中心】、【不良资产处置】中心三大中心。同时针对我们的服务辐射范围和客户群体,依托宁夏宁蒙陕甘毗连区成立了“宁蒙陕西甘法律服务毗连区“;依托宁夏法学会一带一路研究会成立”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基于和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知识产权研究院智力服务机构的紧密合作关系,成立了泛执业化中心。基于和银行等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为高净值人群服务而成立和财富保护中心等专业内设机构,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和全方位的服务。

  【天驰君泰银川团队结构】:

3.png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