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20-05-18 12:32:4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国家经贸委发布的《关于建立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试点的指导意见》,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登记注册、批准的商业化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商业型实体集团,注册资本3.3亿元整。集团旗下拥有宁夏中商担保有限公司、宁夏中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中商优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中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轩亿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宁夏今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善德瑞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中商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夏中商集团)是旗下子公司的主导公司,公司坐落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A区,在9号楼购置整层产权房留用公司员工办公,办公面积1000多平米,价值1000多万元人民币,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融资的金融、地产、医药、科技、农业、酒业、能源项目基本遍布全区和北京地区,在自治区政府大力招商引资情形下,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着为民众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为了扶持其他企业,公司将以诚信为其解决困难,达到平等合作双赢、共赢的目的。同时公司预留一部分资金,为个人解决资金难问题。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资本运营为手段,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领先、规模领先、服务领先、效率领先,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可持续发展力,多元化、规模化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我们始终认为,人是第一生产力,我们希望被投资的企业拥有一支能打硬仗、专业敬业、目光远大的管理团队,也要求自身作为投资方的项目人员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服务意识、创新能力,能兢兢业业、忠诚奉献!良好的中商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

  公司坚持以合法性、安全性和效益性为基本准则,以提高中小企业信用、解决其难题为出发点,以谋求与中小企业共同发展为目的,以保障投资资金、控股资金、融资资金安全为职责,按照“运作规模化,管理系统化,形式多样化,服务一体化”的模式,坚持市场化运作、法人化管理、专业化操作、秉承防范风险、化解风险、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宁夏中商集团建立了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形成了科学规范的信用评审体系、风险监管体系和法律保障体系,与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和发展了良好的形式多样的合作关系。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项目来源广泛、人脉资源丰富,以及自身管理团队专业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广大的合作伙伴、创业者(或项目方)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董事长致辞

  欢迎来到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当看到这句问候语的时候,您或者已经是宁夏中商集团的一员,或者正在考虑是否加入,或者是在了解宁夏中商集团,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是您的朋友,或者正在可能成为您的朋友。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不久,我希望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您与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走的更加长远。

  我们曾憧憬过:即将崛起的银川将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一样,成为汇聚塞上文化的、中西合璧的、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典范……我们应该如何把握机遇?

  企业品牌(中商)只有被市场认可,企业才有存在的价值。

  企业品牌(中商)被市场认可,前提是企业具有在市场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以人为本!

  只有以人为本,对于市场,才有可能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只有以人为本,对于企业,才可能汇聚更优秀的人才。更为满意的产品是由更为优秀的人才创造;更为优秀的人才是为更为合理的企业所吸引;更为合理的企业一定要有更为优秀的企业文化,更为优秀的企业文化才更有可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刚刚组建不久,无论是公司治理结构,还是产品的影响力,都有很多、很大的欠缺。我希望您的加入就是对我们的弥补,您的加入就是对我们的提升。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人为本,尊重客户,尊重人才。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为您提供发展、成长的空间、展现的舞台!

  ——宁夏中商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和您一道走得更远、更高!

  中商是什么?

  你把它当公司,她招聘你!

  你把它当产品,她服务你!

  你把它当学校,她培养你!

  你把它当家庭,她温暖你!                                          

  你把它当机会,她成就你!

  你把它当一切,她把这一切都给你!

  中商是我家幸福你我她!

  因为有你,我们一路前进、一路奋进、、、

  有一种奋斗叫做留在中商!

  有一种精神叫做与中商同行!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