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20-05-18 10:31: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燃气)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中国燃气构建了以城市和农村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热电、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燃气设备、厨房用具制造、网络电商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燃气旗下的子公司, 2007年4月经中卫市招商引资注册成立,经政府批准,在中卫市行政区划范围内享有天然气项目的独家特许经营权,多年来,秉承中燃集团“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安全为企业发展之根本,在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在提升城市品位,推广清洁能源利用,改善居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公司人员编制221人,分设9个部门四个分公司:总经办、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天然气开发部、增值业务部、工程技术部、客户服务部、生产运营部、清洁能源部,平罗分公司、管输分公司、中宁分公司。

  多年来,在中卫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投资达6.44亿元,其中:建成汽车加气站8座;高压气源管线86.5公里,中卫市工业园区高压管网47.5公里,门站及区域调压站6座,城市中压管道137公里,庭院管网346.8公里,基本形成了双路供气且环网完整的供气服务网络,年输气能力达到2.5亿方。

  未来,宁夏深中将继续坚持中国燃气“利国、利民、利企业、利员工”的发展原则,在城市燃气、农村燃气、液化石油气、增值业务、周边农村气代煤及创建清洁能源示范乡镇等版块继续加大投资,为城市环境保护,居民用户和工商业用户清洁能源推广利用等工作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