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宁夏浙商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2020-05-18 10:26:5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浙商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公司位于固原经济开发区建业街,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林万丰。公司经营范围有房地产开发、建材、农产品批发及零售、仓储、房地产经纪、楼盘策划、广告策划及设计等,公司经自治区住建厅核准为房地产企业贰级开发资质。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三百余人,本科以上学历者占60%,人员总体素质较高,专业能力强,专业竞争力在固原也是位居前列。

1.jpg

  公司目前设立董事办、人力、行政、财务、工程、法务、销售、招商等多个职能部门。公司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创新管理理念、完善企业体质,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做好本行业的同时,也向其他领域拓展,我们陆续成立了固原浙商商贸有限公司、固原居然之家商贸有限公司、宁夏浙商五金机电有限公司、宁夏浙商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彭阳县一分公司、二分公司、宁夏浙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现已投资20多亿元,员工达300余名。我们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健康盈利”的企业宗旨,逐渐拓宽企业发展渠道,现公司已陆续投资建设固原浙商国际家居建材城、浙商国际居然之家固原店、浙商五金机电城、浙商国际双创互联网+创业孵化创客中心、浙商国际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彭阳县浙商国际“绿都华府商住项目、浙商国际商业广场步行街、浙商国际旅游示范街、浙商国际维也纳酒店、浙商国际(新华百货)利民生活广场”等项目;浙商国际家居建材城作为我们所有项目中最耀眼的明珠,是固原唯一家集居建材及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为一体的专业市场.

  公司先后被政府部门评为“招商引资先进企业”、“捐资助学子,爱心促和谐”爱心企业、“固原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民营企业、“固原市先进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

  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秉着“诚信经商、真诚做人、认真做事”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追求精心施工,精品建设的工程目标;力争成为社会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教育、扶贫及各类慈善和公益活动,以爱心回报社会,以打造百年企业为终极目标而不懈奋斗。

2.png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