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宁夏优派莱斯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20-05-18 10:27: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优派莱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化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旗下目前控股有宁夏优派莱斯置业有限公司、宁夏优派莱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宁夏优派莱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中卫市优派莱斯酒店有限公司、宁夏优派莱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宁夏远望轻钢建材有限公司、中卫市优派莱斯旅游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户外广告制作与发布、酒店运营管理、餐饮住宿、房屋代售及租赁、钢结构加工及施工、旅游养老产业等。公司下设党工委、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销售部、策划部等部门。

  2003年,董事长尹树高开始进驻宁夏,2003年至2009年,先后与区内外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在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情况下获得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并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2009年,为了适应公司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目标,在原公司的基础上,正式注册成立了宁夏优派莱斯集团有限公司,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2010年,公司注册成立宁夏优派莱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进军户外广告传媒行业,并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发展成为一家在全区知名户外广告大牌3户外广告企业,并先后与五菱汽车、全友家私、亘元地产等区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2013年,公司注册成立宁夏优派莱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6月成立旗下第一家酒店——宁夏中卫市优派莱斯酒店,正式进军酒店行业。2014年9月,注册成立宁夏优派莱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营二手房经纪业务。实现一手房、二手房联动销售的局面,开创全新的房地产营销模式,2018年1月,注册成立中卫市优派莱斯旅游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投入旅游养老产业。

  截止2020年初,宁夏优派莱斯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达44505万元,拥有现代化办公面积4800平方米,酒店一家,户外广告大牌30余块,钢结构加工厂一家。公司自创立以来,在整个宁夏地区累计完成销售房地产项目超40个,完成销售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4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宁夏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企业”、“振兴宁夏经济•构建和谐社会优秀企业”、“中国地产100营销策划综合实力十强企业”、“银川市房地产经纪服务诚信机构”、“银川市住房保障系统先进单位”等二十六项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让更多人更好的生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努力服务社会的同时,不断的壮大发展自己。目前公司处于二次创业阶段,公司将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坚持不断创新,努力实现企业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格局。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