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企业展示
宁夏宁东瑞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01 15:49: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png

  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科技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园区,主要生产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材料。

  瑞华企业采用国外先进的专利技术,与国内化工材料专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并生产出先进、环保、节能系列防水防腐防渗材料,目前正走在国际先进技术合作研发的前沿。

  瑞华企业是目前建筑防水行业内众多产品中单品有着独特优势的企业。近年来,全面构建了“经营生产、技术创新、科技研发”的管理机制和创新体系,并将科技成果转化到技术应用,还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坚定不移地走科技攻关和创新发展之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技术创新管理效益。

  作为建筑防水系统服务商,瑞华企业始终以“绿色环保”为发展之本,所有产品从生产、施工、运输、仓储均达到无废水、废渣、废气的产生,匠心打造绿色环保新材料。

图片2.png


【编辑】:秦文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