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自治区团委、宁夏青企协举办能源行业青年企业家学习观摩活动
2020-09-07 17:46: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9月4日下午,自治区团委、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银川ibi育成中心举办能源行业会员观摩学习活动,青企协会员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海综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现场演示了企业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科技创新优势。在宁夏美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大家参观学习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党团建设工作经验,观看了企业自主研发的“电管家平台”现场投屏演示,了解了平台在能源利用领域发挥出的智慧、节能、高效的积极作用。创新驱动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影响力和新能源产业的巨大市场前景激发了会员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观摩.png

  在学习座谈会上,宁夏青企协副会长、中国燃气宁夏深中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全区能源发展政策向企业家们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宁夏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固原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尹君、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宁东铝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彪、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开展等四位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畅谈体会感受。

微信图片_20200907164725.png

  自6月份以来,宁夏青企协在自治区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会长班子成员分头领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融合业务交流,组织会员开展学习活动13场次,参学会员200余人,充分发挥协会组织职能,引领青年企业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迎难而上的坚定信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勇当先锋。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