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石嘴山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07:18:00   
2020-11-23 07:18:00    来源:宁夏日报

  “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定的重大工作任务,着力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近日,石嘴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连日来,石嘴山市各级党委(党组)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专题学习会带头集中学习,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主动学、深入学,形成浓厚学习氛围。石嘴山市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市委宣讲团,根据在职干部、企业职工、普通群众、青年群体等不同受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石嘴山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要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精准研判石嘴山发展形势走向,不折不扣落实到石嘴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围绕“9+3”重点特色产业和专业园、特色园发展等重点领域,继续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确保规划符合石嘴山实际、体现石嘴山特色、引领石嘴山发展。

  石嘴山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盯中央、自治区政策扶持方向,谋划一批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做到常规工作出特色、重点工作出亮点。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构筑集聚优秀人才新高地,为大武口区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

  “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服务全国全区大局的结合点,从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战略中找到对接融入的切入点,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中找到培育发展新动能的发力点,谋划推出一批重大政策举措、重大工程项目和重大改革措施,为石嘴山未来发展积蓄竞争优势。”石嘴山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高质量的规划建议彰显石嘴山特点,更加体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在石嘴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朱立杨)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