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各单位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2020-11-24 14:19:31   
2020-11-24 14:19:31    来源: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海原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促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召开集中学习会,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南山台电灌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系统性和实践指导性,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水平,服务于南山台扬灌区,为南山台扬灌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近日,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走进扶贫帮扶点海原县甘城乡甘城村村部、街道以及农户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干警们结合全县生态保护、污染治理、植绿增绿“三个大会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农户房前屋后开展植树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充分调动起了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带领村民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近期,县检察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通过党组(扩大)会议、干警大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列出专题学、持之以恒学,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全媒体记者 孙迎春 秦亚岚 马彦军)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