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汇聚磅礴力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12-10 07:00:00   
2021-12-10 07:00:00    来源:宁夏日报

  连日来,宁夏五市及宁东基地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宁夏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银川市召开会议,要求该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坚定高举伟大思想旗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推进政治建设,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时代使命,不断增强斗争意志和斗争能力;坚定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有力起步。

  石嘴山市召开专题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系统总结了一年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为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五个方面要求,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兴起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加快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

  吴忠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决议》充分彰显了自治区党委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把“两个确立”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现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固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安排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认识上悟真谛、学习上用真情、宣传上下真功、贯彻上见真章,确保全会精神在固原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市委常委会成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争做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真抓实干、维护团结、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中卫市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强文化建设,持续改善保障民生,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国家安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寻经验、找方法、明路子,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的具体行动。要联系实际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市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谋划今后工作联系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见到实效,确保全会精神在中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宁东基地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上。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抓好“防疫、保供、发展”等重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煤电和天然气等能源保障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圆满收官。同时认真谋划宁东基地2022年工作,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以创新驱动为战略支撑,努力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硬核作用。(记者 徐佳敏  张国长 朱立杨 剡文鑫 何耐江 贾莉 采写)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