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咬定目标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宁夏引起强烈反响
2021-11-25 06:50:58   
2021-11-25 06:50:58    来源:宁夏日报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为我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全区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宣讲报告会,一致认为,中央宣讲团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翔实生动,是一堂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实践中彰显新作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二处处长田俊秀在分会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宣讲要点进行重点标注。“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宣讲报告为我区下一步开展宣讲提供了很好的示范。”田俊秀说,作为党史研究工作者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要自觉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在吃透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性质宗旨锤炼党性,用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用党的光荣传统砥砺作风,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用党的奋斗目标激发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宣讲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具有非常强的启示意义。”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范映渊在分会场认真聆听报告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育化当代大学生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王锋聆听宣讲报告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重点内容。王锋说,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进一步将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百年党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决心和勇气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全会精神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年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为大家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共青团大武口区委书记李媛媛说,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组织各级共青团组织及广大青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融合起来,让青少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而不懈奋斗。

  彭阳县交岔乡党委书记余德明说,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农村基层组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自觉扛起时代使命。”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和润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琳说,一定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记者 李志廷 张辉 王溦 朱立杨 剡文鑫 何耐江 采写)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