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爱尔眼科 -> 新闻动态
荟萃眼底名医 共话眼科发展
爱尔眼科2023眼底病论坛在银川举办
2023-06-04 21:12:16   
2023-06-04 21:12: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文/图)为进一步促进眼科行业的交流,6月3日至4日,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银川市眼科学会承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宁夏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的“爱尔眼科眼底病论坛2023(宁夏站)”在银川举办。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吸引了近1万名眼科工作者参与。

IMG_8805.JPG

  论坛邀请了爱尔眼科集团副总裁、总院长唐仕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黑龙江省区总院长彭绍民,爱尔眼科北京副总院长王志军,兰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陈雪艺,四川省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钟捷,宁夏眼科医院主任医师哈少平、爱尔眼科集团宁夏总院长徐惠芳等眼科专家出席。眼科大咖们以专家讲座、病例分享、互动讨论、手术实操等形式,聚焦眼底病领域的新技术,对眼底病案例的诊断与治疗进行学术交流。

IMG_8750.JPG

  论坛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讨论环节抓住机会踊跃发问,专家们也倾囊相授。西宁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科主任侯磊表示,眼底病是眼病防治的重中之重,很高兴能来银川与国内眼底病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眼底病的专业发展方向和新技术的临床应用进行学术交流与学习,将为甘青宁地区提高眼底病治疗技术作出积极贡献。

IMG_8776.JPG

  活动中,宁夏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百城关EYE,百AI护糖’宁夏地区一万张AI眼底拍照公益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此服务项目利用AI智能眼底拍照设备和遍布宁夏的爱尔眼科“分级连锁网络”,将眼底拍照服务送到广大慢病人群家门口,患者不需要到医院,在基层社区就可以完成一次眼部健康和慢病风险的筛查,还可对发现的高风险人群实施差异化的防控策略,实现对基础慢病精准化防控和建档管理。

IMG_8838.JPG

  为给广大眼底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会议现场,宁夏爱尔眼科医院提出,在宁夏地区有需要眼底注药的眼底疾病患者,只要符合救助条件,可在宁夏爱尔眼科医院申请注药定额援助。

mmexport1685871065102.png

  为有效吸收理论培训知识,此次学术会还举办了“眼科实用手术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操作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系统介绍了眼底病诊治等方面的实用技术及先进理念。学员带着病例、带着问题来,相互分享讨论,收获满满。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