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爱尔眼科 -> 近视眼矫正
多少度能做近视手术
2022-02-09 11:43:17   来源:爱尔眼科

  多少度能做近视手术

  近视多少度可以做手术?近视手术对近视者的度数并不像年龄那样要求严格,一般来说上千度也是可以医治的。年龄在18-50周岁,只要有摘镜的需求,并且术前检查没问题,可以进行手术,根据度数的不同和角膜的实际状况,可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

  多种术式 满足不同度数近视者需求

  1、度数范围:18至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能通过全飞秒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眼部条件比飞秒激光更为严格。

  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它改变了传统制作角膜瓣、大切口的手术方式,具有微创、快速、稳定等优势,保持了角膜表面生物力学和自然的表面张力,去除了普通激光近视手术角膜瓣位移的潜在风险,同时减少了角膜损伤,干眼症发生的概率也大大降低。手术只需制作2mm左右切口。手术过程中利用激光,按照术前检查的数据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出一个均匀、光滑的基质透镜,再经切口取出角膜透镜,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

  2、度数范围:18至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通过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指征的近视患者。

  飞秒激光: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再通过准分子激光完成角膜消融。角膜瓣制作水平明显优于板层刀,对组织损伤小,制瓣更准,复位更准,符合人眼自然状态,矫治范围更广。

  3、度数范围:6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不适合激光类近视手术者皆可考虑。

  ICL晶体植入术:ICL晶体植入是高度近视者更适合的手术方式。高度近视者比普通近视角膜更薄,而ICL对角膜厚度没要求,而且可以矫正的度数范围比激光近视手术更广,植入的ICL晶体还可以取出或更换,视觉质量优于普通框架眼镜的矫正质量。

  眼科医院现拥有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个性化全激光,超薄LASIK等多种术式,可以根据近视者的眼部情况“量眼定制”手术方案。每一台近视手术都是由手术经验丰富的眼科医生亲自操作,而且还邀眼科医生定期到院手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

  文献来源:转载自爱尔眼科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