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聚焦2021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 -> 文字头条
品牌房企:从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
2021-05-05 09:20:51   
2021-05-05 09:20:51    来源:宁夏日报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未来房企必须以全新的视角来应对购房者的需求。5月4日,记者从第十三届宁夏房·车博览会上获悉,万科、中梁及金地等头部房企进入宁夏后,我区房地产市场开始呈现多元化拓展,聚焦于地产服务型上下游产业链的打通,实施“硬件+软件”轻重并举,推动“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高质量发展。

  万科:开拓宜居房产的维度

  随着生活需求不断提升,房地产从单一居住功能演变为需要考量服务、园林、配套等综合维度。对于万科而言,开发不只是聚焦房子,而是整合构建顺应时代的生活服务链,来为市场开拓新的维度。“万科地产于2017年进驻宁夏,3年6盘。”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万科布局银川各大核心地区,带来城市花园作品。“深耕房子产业链,打造精装房,与城市共生长。”

  据介绍,万科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打造宜居城市。针对西北地区冬天严寒的气候特点,围绕产品性能提出“冬天正确的打开方式”,从阳台、地暖、电器、公区4个模块展开系统性客户居住体验提升攻坚,例如在户内增加热水器回路,使冬季水龙头在10秒内放出热水,既节约了西北宝贵的资源,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建发:构筑智能化的精度

  人居与科技相互结合,房子不断升级改造,建发房产智慧社区应运而生。据介绍,建发房产所开创的智慧社区体系,从智慧安防、智慧通行、社区服务等角度,构建出科技感十足的家居生活。“构建智能化、立体化的社区安全防控体系。”银川建发地产有限公司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建发地产在各大项目布局智慧安防系统,周界预警、陌生人预警系统为居民打造安心之家。

  新开发的建发南泊湾,更是打造智能人行、智能车行系统。业主出入可享人脸识别刷脸;有客人来访,可发送二维码方便访客扫码进入……智能车行,系统可自动识别业主车辆,提供智慧停车服务地上人车分流的交通动线,提升出入秩序与安全性。

  “建设宜居、绿色、智慧、人文城市是房企的必然选择。”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信息化的发展,房地产正在逐步与互联网、智能软硬件紧密融合在一起,朝着数字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的管理方向发展。(记者  赵 磊  实习生  杨 璐)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