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二十一小学北苑分校社团活动百花齐放
2021-10-26 15:32:48   来源:新消息报教育周刊

640.webp.jpg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银川市二十一小学北苑分校依据学生兴趣和特长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建立了完善的社团课程体系,经过老师和同学的不断努力和奋斗,11月6日下午,学校开开展了“习中华之优秀文化 展社团人人风采”暨素质教育成果展活动,为每个孩子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活动舞台。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在本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音乐社团歌声悠扬洋溢校园;美工社团用画笔和巧手描绘多彩的世界;京剧社团学生们精神饱满,动作敏捷,刚劲有力,气势如虹;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泼墨挥毫,书画刚劲有力、飘逸洒脱;陶艺社团火烈鸟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观看,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在百花齐放的社团展示活动中,几个品牌社团已经成为了社团中耀眼的明星。一把剪刀、一张纸、一双巧手就可以创造出美妙的画卷,真正实现了社团课程育人的课题,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一大亮点。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通过本次社团活动成果展,使每名学生都能找到满足自我发展需要的平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孩子们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陶冶了情操,使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正所谓齐心乐力创社团,百花齐放展风采,硕果盈枝溢满园。(记者 陈勇)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