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党建之声
兴庆区青年干部夜校正式开班
2024-03-04 12:56:59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1日晚,兴庆区青年干部夜校正式开班,兴庆区近50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动力,为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充电赋能”。


image.png


  当日,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李喆用丰富的实例,从明确政治标准、具备良好精神状态、具有高超能力水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履职尽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课堂上,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主动思考、收获满满。“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希望青年干部夜校能为我们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也相信通过青年干部夜校的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中坚信,学中有思,学中践行。”兴庆区委统战部青年干部马芮说道。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综合执法局、卫生健康局等单位青年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了线上培训。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青年干部夜校由兴庆区委组织部牵头,充分利用夜晚工余时间,坚持“1+5+N”运行机制,组织兴庆区机关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通过采取领导干部讲学、专家学者辅学、自主授课互学、实践活动促学、研讨交流助学5项机制开展学习,培训内容以青年“点单式”申报统筹谋划,设置政治理论、业务政策、法律法规、优秀文化、廉政警示等若干类型的“青年专业课”载体。同时,由政治素质高、组织协调能力强的青年党员成立临时党组织,负责青年干部夜校的日常工作和运行管理,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

  “下一步,我们将广泛征集青年干部意见建议,完善课程设置,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学方式,相信广大青年干部通过夜校学习,能更好地提升自身能力,为全面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贡献更多青年力量。”兴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连升说道。(记者 肖梦琪)

【编辑】:张剑平
【责任编辑】:邹炜新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