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融媒报道
《向党说说心里话 | 百年百人送祝福》特别策划,第五期来啦!
2021-07-08 17:01:11   
2021-07-08 17:01:1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0622230202.png

开栏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日起,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策划推出《向党说说心里话|百年百人送祝福》栏目,选取100名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干部群众,向党送上生日祝福!今日推出第五期! 

 

  【人物】马榕

  【祝福语】听党话、跟党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10623154950.jpg

  【我的心里话】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会变,第一种是日月星辰的美,第二种就是深藏在我们心里对祖国的情怀。我很荣幸,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张涛 文/图/视频)

 

  【姓名】陈宝庆

  【祝福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210624124312.jpg

  【我的心里话】我今年80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我虽退休离岗,但心不离党。在继续发挥余热的同时,还要教育好下一代,把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世代传下去。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刘惠媛  文/图/视频)


 

  【人物】丁花

  【祝福语】祝福祖国祝福党,辉煌历史永不断。

微信图片_20210622231329.jpg

  【我的心里话】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回顾历史,我感慨万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像中国共产党这样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装在心中,付诸行动。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谱新章。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文/图/视频)

 

  【人物】鲁忠义

  【祝福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623143131.jpg

  【我的心里话】从一名放牛娃成为一位知识分子,一位共产党员,我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年我80岁,全家共有党员8名,我要带领全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张涛 文/图/视频)

 

  【人物】丁肖怡

  【祝福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丁肖怡照片.jpg

  【我的心里话】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作为一名从事生态环境工作的党员,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李锦 实习生 龚依然 文/图/视频)

 

  【人物】李娜

  【祝福语】祝愿党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W020210622861407956029.jpg

  【我的心里话】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让我知道了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也让我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文/图/视频)

 

  【人物】马玉明

  【祝福语】祝祖国繁荣富强!

马玉明.jpg

  【我的心里话】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感恩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图/视频)

 

  【人物】马蓉蓉

  【祝福语】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624000608.jpg

  【我的心里话】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铸就了惊天动地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农信人,有幸深度参与了脱贫攻坚战,亲身经历了农村变得越来越美,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将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文/图/视频)

 

  【人物】何潜

  【祝福语】感恩党引领我们过上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24124944.jpg

  【我的心里话】1958年,我响应党的号召来到宁夏,成为宁夏电力战线的一员。60年来,我看到宁夏电力事业的巨大变化。今年我88岁了,虽然年事已高,但要继续按照党的要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关心党的事业,关心宁夏电力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刘惠媛 文/图/视频)

 

  【人物】袁雯

  【祝福语】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

袁雯.jpg

  【我的心里话】在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我的爷爷是一名老红军,一辈子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父母也是共产党员,一直以来都是认真工作真诚做人。我一定会继承革命传统和家庭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作为一名母婴行业的从业者,我会用心对待每一位产后妈妈,为她们提供优质专业的护理服务。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宁夏日报记者 智慧 实习生 周清 文/图/视频)

【编辑】:樊玲
【责任编辑】:樊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