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2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直通党代会
肖鹏:“党建+安全”为大数据产业护航
2022-06-14 07:23:03   
2022-06-14 07:23:03    来源:宁夏日报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这几天,在参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间隙,肖鹏通过电话与前方同事对接项目进展,安排布置检查、比武、竞赛、演练等工作。“二期工程建设施工如火如荼,作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同时又是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工作重点胸中有数。”肖鹏说。

  肖鹏所在的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投资建设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这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自然冷却绿色数据中心,为大型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的数据中心定制、投资、运维及机房机柜出租托管服务。

  身为公司党支部书记,肖鹏将党建工作同项目工作相结合,同步部署落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日常生产过程中,肖鹏带领党员骨干,针对E3机房服务器单路供电,通过党支部多次组织会议讨论形成技改方案,优化线路为双路供电,将原有线鼻及电缆进行更换并重新敷设,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近年来,该公司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建生产融合项目,组织人员不定期现场检查办公用电及方案实施情况,杜绝在非工作区存在照明现象的发生。同时紧盯机房内部施工安全,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封堵施工区域孔洞,杜绝发生机房门常开漏风漏湿现象。运维部党员干部根据岗位责任对电气和暖通优化方式进行跟进。

  目前,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该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开会讨论、调研学习等方式,实施楼长制新架构。“通过新的架构调整,现场管理层级更加明确,每名员工的工作潜力也得到发挥,调动了工作积极性。”肖鹏说。

  “作为一名大数据行业企业的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肖鹏说,将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助力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数据中心,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数据应用和安全方面贡献力量。(记者  何耐江)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