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分行
农发行宁夏区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二季度业务经营分析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2022-07-26 20:33:32   
2022-07-26 20:33: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png

  宁夏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宁夏区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坚定不移推进落实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有生同志就纪委和相关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晓东主持会议。区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李宗育、容晓昀、杨顺杰出席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全行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张艳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压力与考验,全行上下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各项决策部署,以中央巡视整改统揽高质量发展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履职发展提质增效,以打造“双四”品牌推进特色发展,重点围绕“贷款、存款、风控”三大工作,克难求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半年,累放贷款40.06亿元,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72.73亿元。

  张艳娟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勇于挑战,进一步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准确研判内外部形势,要准确把握、辩证看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刻认识、有效应对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行上下要按照钱文挥董事长在年中会议提出的“五个统筹”要求,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果断应变克难,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艳娟要求,下半年,全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总行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聚焦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创新驱动,加快信贷投放,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特色发展,全力以赴完成支农履职任务;深入推进支农“四大工程”,增强经营发展保障。二是要夯基固本,推进改革,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大力夯实信贷基础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深化内控合规和案防管理,增强考核导向,提升运营水平。三是要党建统领、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

  会上,区分行营业部、石嘴山市分行、吴忠市分行和贺兰县支行,分别围绕项目和存款营销、项目营销、农地业务发展和低效资产盘活利用模式作典型发言。

  下午,召开了二季度业务经营分析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各处室、行(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并进行了汇报,主管行领导对分管条线做出部署安排。

  张艳娟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抓重点工作。在业务方面要抓贷款投放、抓存款、抓风险、抓基金和不良贷款的化解,抓关注的基金和贷款监测;要全力保障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如期完成,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二是要紧盯考核指标,强化精细管理。认真研究计分要求,学习研究指标考核要素,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统筹工作安排,高效完成各项指标考核。三是要加强党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要持之以恒抓党建,通过全面抓党建,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四是要认真扎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研究,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年底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