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区 -> 产区动态

《宁夏“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 第1部分 葡萄酒》编制发布

来源:宁夏市场监管

2022-11-18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联合宁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等相关部门编制发布了《宁夏“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 第1部分 葡萄酒》(以下简称《标准体系》)地方标准。

《标准体系》由气象、种质资源、种植栽培、酿造、品牌建设与保护、葡萄酒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等16个板块组成,共集合了192项标准目录,列出了宁夏葡萄酒产业标准体系结构图、标准明细表等内容。《标准体系》的发布将充分发挥标准对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突出葡萄酒产业标准化顶层设计,搭建融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的标准体系,充分发挥标准对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助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3-3626020


地址:青铜峡市汉坝东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