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区 -> 鸽子山旅游小镇 -> 融合之路

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简介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5-18

  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是青铜峡鸽子山葡萄酒文化产业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旅游小镇以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级度假区为规划发展目标,以葡萄酒产业为依托,整合鸽子山葡萄酒产区周边酒庄、鸽子山遗址、明长城遗址、庙山湖遗址等旅游资源,发挥康养、度假、休闲、游憩等旅游服务功能,以“小镇+酒庄+乡村民宿”的发展模式,打造贯穿贺兰山东麓的旅游集散地和全国第一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小镇规划占地1380亩),规划文化体验区、康养度假区、休闲娱乐区等三大分区,重点打造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康养度假集群,配套星空营地、民宿酒店、游乐场等服务设施。

  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采取政府配套基础设施,引进社会资本投资模式,分期建设。今年先期建设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引进银票、青云等8家企业入驻,完善水电路气暖等基础设施,力争通过5年时间,打造全国第一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宋斐

版权所有: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3-3626020


地址:青铜峡市汉坝东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