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行业动态
天山·国府壹号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6-17 17:00:28   
2019-06-17 17:00: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15日,天山集团·银川第五席·府系传承巅峰作——天山·国府壹号项目产品发布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各界的宾客悉数到访,期待着天山集团又一颗璀璨新星冉冉升起。

1.png

  发布会以一场动感炫彩的光影大秀和极具国风意韵的《水韵国府》墨舞互动视频秀作为开场。在激情昂扬的视觉盛宴中,天山·国府壹号形象被生动地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天山集团作为精研城市人居39年的洋房专家,秉持“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治企方略,自2016年进驻宁夏以来,为提升城市美好人居做出了贡献,先后在银川市苏银产业园、金凤区、兴庆区、城南板块及阅海板块落子五盘,成为深度参与助推城市发展共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配套运营商。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银川城市公司总裁康利萍介绍说,天山集团自2016年进入宁夏以来,以天山速度,先后落子天山金凤熙湖、天山兴庆熙湖、天山国宾壹号、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四大项目,并赢得市场赞誉。2018年底,天山集团国府系传承作——天山·国府壹号再次斩获银川阅海黄金板块土地,钦定阅海经济区,以近百米楼间距、1.2超低容积率、35.39%超高绿化率的洋房低密生态住区,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

  天山投资集团副总裁兼银川天山国府壹号项目总经理任鹏飞,就天山·国府壹号项目做了深度剖析,北京中帝恒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李博就项目的建筑规划向广大宾客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说,新加坡柏景园林设计董事潘燕衡女士就天山·国府壹号项目的园林景观建设理念做了细致讲解,全方位的深入解说让在场来宾对项目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与了解。

  “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能被称为最好的。衷心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让全家老小的生活从此大不一样。相信国府壹号的最终呈现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银川天山的业主代表范荣说。

  天山·国府壹号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天山集团将为银川再添一座高品质项目,也标志着天山·国府壹号将以更高的建筑标准、更先进的设计理念、更优的建造品质、更高端的湖景洋房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府系传承巅峰作,天山·国府壹号将以成为阅海经济区形象价值标杆为目标,为新区新中心奉献又一座精品!(石卿)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