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文化旅游
让文明旅游成为清明节的美丽风景
2024-04-07 16:55:43   
2024-04-07 16:55:43    来源:吴忠网

  清明小长假期间,趁着晴朗天气,郊外踏青、赏花休闲的出游人群大幅增加,在文明出游理念的影响下,游客在赏花踏青的过程中更加注意爱护环境与公共设施,助力维护假期安全出游的环境。

  4月4日,在吴忠董府景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强亚楠热情地向前来游玩的游客进行解说。游客们观美景、赏民俗、游玩的同时,自觉维护景区环境,从依次排队入园,到有序参观游览。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也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来自银川市的游客张静说:“ 虽然,景点里的人很多,但是大家都做到了有序参观,也没有人乱扔垃圾、大声喧哗。志愿者的服务也很贴心,值得称赞。”

  当天,在吴忠高铁生态公园内,带着女儿来游园的市民李莉,看着眼前开得正艳的桃花,她叮嘱孩子不能摘花折枝。她说:“公园里的花开得很漂亮,我给孩子叮嘱,一定不能摘花,也不能乱扔垃圾。好风景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4月5日,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志愿者穿梭于人群中疏导秩序,并给区内外游客进行景点讲解以及乘车指南等旅游咨询服务。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营销部部长周海虹说:“如今,随着文明旅游宣传的深入人心,游客素质也不断提高。我们也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区内外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一花一木皆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假日期间,游客和市民要共同努力, 让文明旅游成为清明节的美丽风景。(记者 丁宝萍   邹丽)

【编辑】:张剑平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