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吴忠城事
李小红: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2024-01-10 14:26:34   
2024-01-10 14:26:34    来源:吴忠网

  作为一名教师,同心县豫海中学教师李小红立足三尺讲台,以发展教育事业为己任,辛勤耕耘,诲人不倦。作为一名吴忠市人大代表,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致力于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月8日上午,在同心县豫海中学高三26班的教室里,李小红和往常一样在授课。等到课间休息时间,她又在办公室里认真批阅学生的作业。

  作为市人大代表,秉承做好本职工作是当好人大代表立身之本的理念,李小红在教学中能够不断更新陈旧知识点,坚持每节课分享时事“热点”和“焦点”问题,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关心国事,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学改革和实践深受学生欢迎,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可。李小红说:“我坚持把人大代表的作用融入本职岗位工作中,积极参与市、县人大组织的各项人大议案建议办理的督办,推动议案建议办理从‘重答复’走向‘重落实’。”

  招生工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关系千家万户。当日下午,在该校会议室内,李小红和同事们就继续做好“阳光招生”工作进行交谈,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李小红多次针对同心县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办多样化高中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2023年同心县普通高中实现“阳光招生”,解决了中考学生的择校之忧,守牢教育公平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她说:“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争做为民代言人、选民贴心人、模范带头人,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吴忠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丁宝萍 金方华)

【编辑】:张剑平
【责任编辑】:邹炜新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