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走好新的长征路
宁夏党委在将台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7-31 18:40:18   
2019-07-31 18:40:18    来源:宁夏日报

  7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学习会把“课堂”设在了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地,采取参观、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咸辉出席。

1.jpe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2.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

  当天下午,石泰峰与党委常委同志来到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三军会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随后召开的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杜彦荣讲述了红军长征在宁夏的历史,自治区党委常委张超超、张柱、李金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及弘扬革命精神等,作了交流发言。常委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到将台堡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长征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伟大的长征精神。我们今天进行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革命是新的长征,要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不负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6.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在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讲习厅举行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石泰峰在发言时指出,走好新的长征路,必须持续进行党的自我革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革命精神、斗争精神,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强大思想武器,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对不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符合党章党规、不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符合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做法,要认真检视剖析,坚决整改落实,推动思想认识问题和工作中的问题一起解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共同的理想信念、严密的组织体系、党员干部的高度自觉、严明的纪律和规矩,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必须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聚焦重点工作,放开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手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难题,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石泰峰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必须带头廉洁自律,经常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视自己,及时改正自己,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做勇于自我革命的战士,上紧自我净化的发条,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主动接受监督,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保持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记者 马晓芳/文 左鸣远/图)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王小梅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