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片头条
夜游银川感受夏日里的清凉
2020-07-27 09:30:50   
2020-07-27 09:30:50    来源:银川晚报

  银川夜景流光溢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当下,天气酷热难耐,许多市民和游客避开白天的炎热,选择晚上游览银川美景。华灯初上,夜风轻抚,湖光摇曳,夜游银川,感受不一样的温婉柔情。

  到水上公园看场创意水秀

  盛夏时节,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翩翩起舞的音乐喷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打卡团结路夜景和水上公园创意水秀。

  2019年,我市对团结路文化景观轴进行亮化提升,团结路以全新的面貌向市民、游客开放。金色的中华鼎熠熠生辉,祥和楼前的水池雾化宛如瑶池仙境,更有水幕投影的中国特色山水画、交互式投影展现的莲花和锦鲤图案,让游客大饱眼福。

  “现在这里不仅亮化好,各种文化活动也很丰富,有非遗创意节、画展、诗会等等,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绚烂的夜景,还能参与到各类活动中。”市民王倩说道。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2017年开发建设了“悦游银川”项目,打造银川城市北部全域旅游产业的重点组团和标杆品牌。而城市主题创意水秀“凤舞丝路”作为“悦游银川”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大漠孤烟,长河不息;凤凰涅槃,贺兰岿然”等印象,自推出以来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观看。

  目前,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主题创意水秀已开放,演出时间为周末、节假日21:00~21:40。演出地点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中心广场。

  冲浪消暑有了夜间延时场

  “我们结合夏季游客需要,特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8点。同时,不定时推出夜场套票折扣产品供游客选择,让游客在夜间有了更多清凉避暑的选择。”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游客尽享夏日夜晚的清凉,还推出了多种互动娱乐项目,风驰电掣的卡丁车场、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沙滩上欢乐不断的摸鱼游戏、风情观光的马队驼队以及小朋友喜欢的果冻浴、适合养生休闲的鱼疗等等。

  在天山海世界,不仅有世界级游乐设施让游客过足玩水瘾,还有清新怡人的园林风景让人沉醉。“来到这里的粉红色沙滩带,仿佛进入了梦幻的童话世界;还有漫天飘扬的泡泡,带来独有的夏日清凉。”游客张女士高兴地说。

  到漫葡小镇享贺兰山·星空夜市

  抛开工作的烦恼,暂别温暖的小窝,去体验自然,看看星河,聆听夏日花语虫鸣,微风拂面,感受心灵的纯净与自然。夜幕降临的时候,贺兰山漫葡小镇的星星如同散落凡尘的银河,为静谧的贺兰山带来神秘而又浪漫的氛围。

  入夏以来,漫葡小镇专门打造了集本地必吃美食、本土原创音乐、本土文创产品为一体的观光休闲市集——贺兰山·星空夜市。在这里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领衔的飓风大乐团、手碟乐团、独立音乐人无妄之晨乐队、宁夏69鼓队等带来的超级音乐盛宴,可以看到benelli贝纳利机车展、艺术类大V带来的动漫涂鸦、街头艺术面具男孩等。

  在贺兰山下,泡温泉、看星空、逛夜市、品红酒、赏声光电夜景秀……给银川盛夏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色彩。(记者 鲍淑玲 詹思佳)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