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图解新闻
“星”推官李乃文推介宁夏文旅,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启幕
2023-05-20 09:06:39   
2023-05-20 09:06:3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西夏区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在贺兰山漫葡小镇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旨在紧紧把握市场迅速恢复的大好机遇,通过全面展示宁夏优质旅游资源、提供丰富旅游产品、推出精品特色旅游线路,全面激发宁夏文旅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10时,活动在舞蹈《岩羊精灵》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发布了沉浸式旅游倡议,知名演员李乃文作为宁夏文旅“星”推官,现场倾情推介宁夏文化旅游,分享他与宁夏的渊源、他眼中的宁夏好风光。现场还启动了百辆机车自驾贺兰山巡游、沉浸式网红打卡、百位紫霞仙子展示、房车剧本杀等系列文旅活动,开启了一场极具地方特色的文旅盛宴。 

  在“中国旅游日”期间,五市同时开展了200余项文旅活动,推出8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为游客奉上丰富的文旅“大餐”,让旅游成为大众生活中的重要选择,让更多旅游爱好者行走宁夏、体验宁夏、享受宁夏。

  近年来,宁夏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立足旅游推广和服务,充分发挥文旅产业辐射性广、关联度高、包容性强的综合带动优势,让“诗”与“远方”实现更好联动。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放大‘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星星的故乡’品牌效应,借助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大西北文旅高峰会等文旅宣传活动,助推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旅游演艺等蓬勃发展,将‘宁夏二十一景’打造成宁夏文旅发展靓丽新名片,进一步提升宁夏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把宁夏打造成为大西北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说。(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文/图)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于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