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五彩种博园美味“袭”人
2024-03-15 10:42:2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平罗县头闸镇的五彩种博园迎来大批客人,享采摘乐趣,品田间味道,可谓美味“袭”人。

001.png

  早春三月,大自然还未给平罗大地着色,五彩种博园的大棚里已是硕果累累。一人多高的藤蔓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西红柿,金黄圆润的小番茄在绿叶的衬托下越发诱人,草莓园的“猫园长”正在认真巡逻,调皮的红颜草莓却与游客玩起了“躲猫猫”,被发现后红了脸更显娇艳欲滴……

002.png

003.png

  时间临近中午,前来五彩种博园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越来越多,在这里采摘体验感如何?五彩种博园的“常客”赵永丰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赵永丰说:“我觉得种博园这个草莓比外面卖的草莓口感要好,多汁多肉,还有采摘乐趣,孩子也爱吃,自从这里开园以来,我几乎每隔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就来一次,体验感很好。”

  自从五彩种博园的大棚迎来丰收季,像赵永丰这样专门从银川等地赶来的游客不在少数,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采撷春光,感受田园慢生活。

006.png

  大棚负责人徐光成说:“我们有3棚草莓,2棚西红柿,在春节前已经上市,‘三八’妇女节前后我们又迎来了一大波采摘游客,后续还有第三茬、第四茬草莓和西红柿,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五彩种博园采摘,体验采摘乐趣。”(记者 史婷 段波 实习生 马梅梅)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邵志权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