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牵线搭桥”
2024-03-27 11:06:16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平罗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三产服务业现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牵线搭桥”。

  招聘会现场,宁夏森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冠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用工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帮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岗位。同时,各用工企业还开通现场直播,主播“直播带岗”讲解企业用工需求,让未能到场的求职者“线上”找到心仪岗位。“今天了解了一家化工企业的水解操作工岗位情况,我有相关工作经验,这家企业工资待遇各方面都不错,明天计划去公司实地看一下。”求职者王飞说。

  “目前,公司招聘的岗位有售后服务岗、助理岗和综合金融销售岗。今天,已与3位求职者达成初步用工意向。下一步,我们会进行面试,再以岗配人。”中国平安股份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增员功能组组长马蓉说。(记者 桑娜)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