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他们竟用这种方式逃避检查......
2021-05-08 20:57:37   
2021-05-08 20:57:37    来源:高速交警十二大队

  5月5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时段。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二大队查获一起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上午9时50分许,大队民警在镇北堡收费站入站检查时,一辆号牌为陕J的白色越野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该车后排十分拥挤,便指挥该车停靠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查。在检查时,发现核载5人的车内乘坐了6名成年人,更让民警惊讶的是,竟然在后备厢内发现一名3岁左右儿童。所以该车实载7人,已超员40%。

mmexport1620358395245.jpg

  当民警询问为何将孩子放在后备厢时,该车驾驶员竟称由于车里面太热了,孩子自己爬到后备厢玩去了。民警对其如此不负责任的做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该驾驶员的超员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在民警的监督下对超出的人员进行了转运。

mmexport1620358369568.jpg

  高速交警提示:坐在后备厢里非常危险,一旦发生追尾事故,极有可能造成坐在后备厢的乘客伤亡。更不能为图一时方便,将自身安全置之度外,驾乘超员车辆。(高速交警十二大队  于红强)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