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盐池交警全面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21-05-10 21:43:55   
2021-05-10 21:43:55    来源:盐池交警大队

  为切实做好盐池县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改善广大交通参与者不文明交通陋习,提升文明卫生县城质量。同时,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盐池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面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01.jpg

03.jpg

  盐池交警结合本地交通事故、违法规律特点,突出重点时段、路段,加大查处力度,增加“高峰”勤务模式,提升管控效能。由疏导为主向执法为主转变;由静态部署向动静 结合转变;从被动战向主动出击转变。严查城区道路突出违法行为,严管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为。加大对违法停车、两闯两驾、假牌套牌、行人非机动车非法占用机动车道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统计,近期每日查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以及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300余起,机动车乱停乱放100余起。

04.jpg

  本次整治行动,盐池交警还开启了摩托车骑警执勤模式。摩托车骑警采用动态巡逻、动中备勤、快速响应的模式,充分发挥警用摩托车灵活机动等优势,使路面管控、快速反应等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巡逻管控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摩托车骑警早、中、晚时段在路口执行高峰勤务。遇有拥堵情况,摩托车骑警因沿线巡逻,可在第一时间内,赶赴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应急处突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05.jpg

  本次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盐池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盐池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