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建 -> 交建新闻
哈姆斯特-艾斯提道路升级项目启动庆典
2021-01-27 16:43:13   
2021-01-27 16:43:13    来源:宁夏交建

  哈姆斯特-艾斯提道路升级项目启动庆典于2021年1月17日正式举行,本次庆典是由哈姆斯特及艾斯提镇社区安排组织,主要目的是社区向埃塞俄比亚公路局和承包商以及参与项目的所有人员表达尊敬和谢意,并在正式启动项目的同时检查项目进度。
  本次庆典出席人员包括了阿姆哈拉州副州长Fenta Mandefro,埃塞俄比亚公路局局长Habtamu Tegegn,人民代表院议员,及包括阿姆哈拉州交通与工程部官员和埃塞俄比亚公路局北方局领导在内的一众政府官员。
  当日一早埃塞分公司总经理柴继盛,HE项目经理闫丹及公司其他人员与监理公司代表,部分地区代表在项目起点哈姆斯特镇齐聚欢迎启动庆典来宾。埃塞公路局局长Habtamu Tegegn及随行人员抵达后进行了简单的欢迎问候,随后一行人立即前往项目现场。

  一行人抵达破碎站并在此进行了一次简短会谈,会谈中Habtamu局长问及承包商和监理工程师是否有信心按时完工,并提及是否有需要协调帮助的困难。监理工程师Abayineh表示虽然因疫情和雨季原因,项目启动延迟,但过去几个月项目在稳步进行,有信心按时完成项目。对于面临的困难,监理工程师首先提到地方社区为项目提供了大力支持,但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仍是路权和破碎站炸药许可问题。
  地方官员保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解决路权问题。会谈结束时,监理工程师再次感谢地方和社区官员对项目的配合和支持。

  一行人抵达庆典举行地点德拉镇后,庆祝活动通过切面包仪式正式开始。在仪式上。庆祝仪式上德拉镇镇长Mr. Jemal Umar致欢迎辞,并对作为承包商的我公司表示感谢。

  Jemal Umar镇长致欢迎辞后,局长Habtamu对此次活动举办方表示了感谢,Habtamu还提到疫情及其它困难当前,如果没有他们的坚定支持,项目是不可能走到现在的。他解释说虽然项目因一些原因诸如疫情造成延误,但只要承包商保持劲头,在公路局的强力支持下,项目终将按期完工。

  埃塞分公司总经理柴继盛也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所有在场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保证作为承包商将采取一切措施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柴继盛总经理还表达了与埃塞政府在更多项目上进行合作的希望。

【编辑】:马丽娟
【责任编辑】:马丽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