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2019全国两会 -> 聚光灯
宁夏浙江女代表携手同唱一首歌 庆祝自己的节日
2019-03-08 13:55:0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月8日清晨8时,伴随着音乐声响起,一场“快闪”活动出现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20多位来自宁夏和浙江的女代表手持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每一个悦耳的音符都唱出了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景,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共同走向更美明天的坚定信心。

  “佳节欣逢盛会,我们宁浙两地的女代表想通过这样的形式,向祖国表白!”宁夏代表团代表马恒燕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新颖,很有新意,让人振奋!”浙江代表团代表黄美媚表示。

  “身为女代表,我们一定巾帼不让须眉,勤勉履职、担当尽责,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宁夏代表团代表马慧娟说。

  “浙江与宁夏的女代表们用这样的方式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非常有意义!”浙江代表团代表王滨梅说。

  “实干成就未来,我们两省区的女代表们会更充实地过好每一天,更坚定地走好每一步,凝聚起更磅礴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宁夏代表团代表方敏表示。

  “希望我们通过这种形式,加强浙江与宁夏两地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浙江代表团代表陈爱莲说。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代表们响亮的歌声、明快的节奏迅速带动起会议中心氛围,正准备赴会场的男代表们来了,加入到合唱队伍;在驻地的工作人员也来了,一起放声歌唱……

  全国两会期间,宁夏代表团与浙江代表团共驻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为百姓传递心声;两省区的代表不断互动交流,并互相发出诚挚邀请,以代表们的互动进一步推动宁浙两省区的交流与合作。(记者 周一青 尚陵彬 和牧川/文 左鸣远/图)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