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送法进校园 禁毒助成长

2021-04-07 08:41:59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东塔寺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利通区法院深入辖区东塔四小开展“送法进校园  禁毒助成长”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盒、解答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和危害等。同时,利通区法院工作人员分别围绕“未成年人为什么要学习法律知识”和“未成年人面对犯罪如何防范”两个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同学们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塔四小师生的法律意识,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犯罪,有助于青少年加强自我保护,提升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东塔寺乡  刘彦娥)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