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中国残联调研利通区残疾人就业工作

2021-04-09 08:28:44   来源:多彩利通

1.jpg

  4月7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伟一行3人莅临利通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军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傅合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富农残疾人扶贫基地,详细了解了利通区奶牛养殖与奶产业发展情况和残疾人就业情况,并参观了奶牛养殖园区。富农残疾人扶贫基地是利通区最大的奶产业发展基地,现有奶牛养殖牧场5座,牧场占地3000亩,现存栏奶牛20000头,日产鲜牛奶320吨,全年产值4亿元以上,是蒙牛公司学生奶、特仑苏牛奶定点供应牧场,共安置58名残疾人就业,带动59户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

  3.jpg

  调研组一行与在岗位上的残疾人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工作、生活情况后,对利通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残疾人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各级残联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以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覆盖面为目标,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推进基层残联组织改革和服务创新。要进一步强化残疾人基本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创新,不断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区民政局 白海波)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