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吴忠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19 10:16:40   来源:吴忠日报

  1月17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市上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

  1.jpg

  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解峰、高建博、王海燕、邓冀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思践悟、实干笃行,全面系统学习百年党史,融会贯通感悟思想伟力,对标对表强化政治引领,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学做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汲取了智慧力量,增强了理论自觉、筑牢了思想根基,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政治意识,砥砺了意志品格、激发了奋斗之志,树牢了宗旨意识、厚植了为民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凝聚了发展合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同时,提炼的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创新载体、精准施策,坚持心系群众、为民办事,坚持分类指导、严督实导“五个坚持”典型做法,为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积累了新经验,提供了新启示。

  会议强调,要以史鉴今、以史增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升理论素养,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为民办事,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强化奋斗精神,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增强斗争本领、统筹发展安全、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强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建强基层堡垒,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正风肃纪,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工(农)业园区、直属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