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五届区委召开2022年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20 19:23:34   来源:多彩利通

  6月17日上午,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审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听取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0191939.png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四川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党和国家发展事业的深切重视、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粮食生产各项政策措施,保护好农民务农种粮积极性。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自治区先行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五个区”的战略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干沟修复、湿地修复,全面落实林长制,筑牢黄河流域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舆论引导、氛围营造工作,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