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陈宏到金花园社区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9:18:40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区迅速兴起宣讲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月20日上午,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在金花园社区作专题辅导。当天,金银滩镇、扁担沟镇的部分村以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20621191658.jpg

  陈宏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宁夏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陈宏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对今后5年工作作出战略性安排部署,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等重点任务,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动员令,吹响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鼓舞着再出发、加油干、开新局的雄心壮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擂鼓出征、开拓奋进,雷厉风行、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宏强调,要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把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转化为工作方向、政策举措和有力抓手,在全区树立起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努力创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业绩。(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