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陈宏到金花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9:28:33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和前进方向,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11月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深入金花园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退休老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34e4260e068cb2b3d99c4598017323cd.jpg

  宣讲会上,陈宏结合自身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讲解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陈宏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鲜明地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奔向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问题,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严字当头、务实具体,为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方向指引。党章修正案守正创新、彰显意志,充分体现了党的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成果。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批经验丰富、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同志进入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

  陈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热潮,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此次宣讲使与会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不断提高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团结组织广大居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