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节后充电促收心 踔厉奋发开新局

2023-01-29 17:36:32   来源:多彩利通

  不负春光起好步,踔厉奋发开新局。1月28日,在春节后的第一天,利通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召开为期3天的利通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专题学习会,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29170321.png

  陈宏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实践能力。要坚持深思善思,切实做到学有收获。要围绕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落实落细“三区”建设、“六权改革”“六大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多思破解难题的新思路,多谋加快发展步伐的新方法,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和吴忠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把区委和区政府的“规划图”细化成“施工图”“作战图”,逐级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真抓实干。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把为民服务、为民尽责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环境、安全等问题,多做雪中送炭的暖心事,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学习会,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有关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切实增强全区领导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