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视频

多彩利通 美味之城

2020-11-18 09:25:01   来源:多彩利通

 

  吴忠市利通区,秦时已有建制,迄今2200余载。朱雀灯、吕氏夫人墓志铭等件件片羽吉光,刻印着曾经的辉煌;“富平三迁”“灵州会盟”等桩桩风云事件,见证了历史的沧桑。

  岁月不居,城西比邻的黄河水亦自奔流不息,既流向大海,也流向秦汉先人开拓的沟渠,纵横交错间浸润这方土地。由此孕育发展出了辉煌灿烂的黄河农耕文明,成就了利通古时“水旱码头”“商埠重地”“天下大集”的赫赫美名。

  而今,这里依然果蔬鲜美、牛羊满圈、美食云集。休闲旅游日渐兴盛,特色餐饮闻名西北。偷得浮生半日闲,来体味乡下的老家、品味舌尖上的乡愁、回味历史的沉淀——利通,真的很有味道!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